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我的皮肤 ^_^

你们觉得我的皮肤如何?我已经很努力打美白针了,怎么还是有点黄---:(

4 条评论:

  1. 美白针我也想打。多少钱哦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一套Rm1200...(可以打十次)...除了美白,还有护肝作用

      删除
    2. 是否在KL区吗?可以给我地址?
      你的美白针有包括护暗疮的吗?因为最近我的皮肤暗淡,痘痘又多...
      email我:june-mun1@hotmail.my

      删除
    3. june-mun1@hotmail.my
      你好,美白针有排毒的功用,它会清除你体内的毒。。。日子久了,你不会再生暗疮...

      删除